UovoU【豆瓣:玙琛】

努力还账ing

【all空】喝醉酒后千万不要走错房间啊2

  

 钟空,魈空,绫人空

  我真的

  很难过

  真的

  发了两天

  发不出去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审核大大

  为什么要屏呢

  我好想哭

  难道是绫人的写的太s了吗

  可是回礼不过我认了

  为什么文也不过

  为什么

     不愿意镜像的宝子可以去douban

      douhan链接 

  


  

  我真是

  不敢写ss了

  真的

  我好伤心

  

  宝子们想要不镜像,在我的douban有链接,麻烦你们转移一下了。

  呜呜呜(┯_┯)

  

  

  

  

  

评论(11)

热度(4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