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voU【豆瓣:玙琛】

努力还账ing

直男

all诚②④

    久诚中心向,xxs文笔,时间线混乱

    -------------------------------------

    “久诚,啊泽别忘了今天的活动!”运营小姐姐努力扯着嗓门说道。

    “知道了!”两人齐声答道,这可乐坏了啊泽。

    一诺在一边疯狂翻白眼,想说他两句,但是挨不住自己早羡慕的没边了,根本想不出什么能奚落他的。

    只好“呵”了一声,然后便上了楼。正好碰到了刚哟下楼的猫神,他点了点就当是问好了。

    猫神也郁闷啊,这几天自己光忙着冲巅峰赛了,根本就没什么时间跟久诚双排。话又说回来了,他想排未必也有他的位置。

    于是整个基地只有啊泽一个人傻呵呵的偷着乐,久诚则是看着啊泽傻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初晨:这个家不需要我,我还是走吧

    很快到了晚上,久诚按时上了号,打开直播。

    明明是五人语音硬是让人听出了小两口煲电话粥的感觉。这一晚又多了几个在车底的人。

  视频在这,点不开blbl搜兔子嘎嘎嘎嘎叫,有好多糖 


过不了审核!!!!

气死我了!!!!!

我明明什么都没写!

附一张大图


打个广告,以前写的番外


番外,你不笑我不要钱 

评论(16)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