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voU【豆瓣:玙琛】

努力还账ing

【下】一觉醒来我成了全联盟唯一的男选手



上在这里 





  18


  我祈求苍天有眼,要么把我送回去,要么直接赐我一死。


  当渣男可是要天打雷劈的。


  虽然我喜欢到处撩人,但是那仅限于我们是单纯的基友关系,一旦对象变成女孩子,我怎么也撩不起来了。


  我是个好人。


  可是显然上天没有听到我的祈求,不然九尾怎么会忽然想到要和我领结婚证呢?


  我当然要狠狠地拒绝他,毕竟我可是个脚踏好多条船的渣男。


  19


  自从上次我问了fly有关复合的事,他就一改之前的矜持,每天至少会给我打一个电话。

  这让我很是苦恼,对于他的几次三番的邀请我都明确的表示了拒绝之意。


  我真的搞不明白,一个渣男有什么好让他念念不忘的。


  难道女孩子都喜欢这种到处乱撩的sb吗?


  除我之外,我是个好人,我没有到处乱撩。


  20


  最近爱思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我不由得担心他是不是在觊觎我完美的心灵和肉体。


  我想了想他的大波浪和骚气的死亡芭比粉的口红,觉得和九尾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被清融每天撒娇也是很幸福的。


  出于对我在这个世界的清白考虑(虽然我已经没什么清白可言了),我和爱思进行了一次亲切友好的交谈。


  当我和爱思从一个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了队长一脸的不可置信,我想他是误会了什么。


  可没等我解释,他就自顾自的捂着嘴跑了。


  我又想了刚才跟爱思的交谈,手抖着打开了一个“L”图标的软件。


  在搜索栏输入了一串奇怪的字符。


  然后我看到了震惊我一万年的东西。


  21


  爱思在写我的同人文。


  准确的说,是以我为主角的性转同人文。


  我被雷的天崩地裂。


  因为在爱思的笔下,我成了全联盟唯一一个女生。


  与我现在的处境完全相反。


  我不知道爱思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写的,因为他写的实在是太多了,我只知道他已经是个有认证的职业写手了。


  甚至于粉丝都有好几万。


  kpl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这种东西。


  我不能理解。


  然后我开始读起了他写的文章。


  一读就停不下来了,情到深处,我都觉得里面的cp分外甜美。


  我在想什么?!!


  22


  出大事了家人们,我熬夜看爱思的小说,以至于神志不清的转发了他的小说到微博。


  然后第二天我的微博就炸了。


  好死不死我转发的还是一篇np文。


  这下我渣男的名号算是落实了。


  几天后,我彻底被震惊了。


  九尾把头发剪短了,只看那张脸我恍惚之间好像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如果不看他的胸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兄弟。


  不只是九尾,我还收到了柠栀发来的照片。


  他换了一套中性的衣服,头发也跟我认识的男版柠栀别无二样,他还特意只照到了胸部以上。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这不就是柠栀吗?


  最离谱的是诺言,他把自己去理发店减头发的全过程都拍了视频,给我发了过来。


  看着他那及腰长发就这么没了,我没由来的心疼。


  那么长的头发一点一点剪还怎么卖钱?真是个败家子。


  fly更是重量级,他直接转发我的微博,还特意艾特我,说“我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之后又单独发了一张照片给我。


  好家伙,这个狼尾帅哥是谁?


  这不就是fly大将军吗?



  23


  最激动的莫过于啊泽了,他本来就是短发,我这么一乌龙转发,他以为我在暗示他什么,当即就推开我的房门含情脉脉的看着我。


  我的老天爷,太上老君,如来佛祖,土地公公,观音菩萨,雷神托尔,莎士比亚,快救救我吧,如此强烈的宠爱我真的受不住啊!


  清融倒是没什么动静,但我先坐不住了,我生怕他也来这出。


  让我安心的是,他没有剪头发。


  还是一个小丸子头,我松了一口气,不吹不黑,清融的形象我还是十分满意的。


  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还软软的,真是直戳我的萌点。


  我想把cucu介绍给他。


  扯远了。


  就是说清融唯一的变化就是沉默了许多,但是还是会经常和我聊天。


  我大胆猜测一波,他是不是舍不得剪头发。


  啊,看来他对我的爱还不够强烈,女孩子的长发可是很重要的……


  我又扯远了。


  24


  剪发风波总算是过去了。


  看着他们一个个的清爽帅气的短发,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自豪感,这是什么奇怪的想法?赶紧住脑。


  哦,家人们,时尚芭莎邀请我去拍照。


  不去是肯定不行的,去了我又觉得尴尬,生怕再遇到上次团聚夜的事情。


  我难以抉择。


  25


  我还是去了。


  绝对不是我意志不坚定,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你还别说这照片给我拍的真帅啊。


  但是当我跟清融拍照片的时候,我怎么拍怎么不自在。


  我偷偷数了数,九尾,fly,清融这次来的人只有三个跟我有关系。


  可以说是很不错了,至少不用再经历团聚夜那样的修罗场了。


  26


  九尾染了个头发,是银白色还泛着点黄色,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颜色,但是你还别说,这么一打扮还真有点小帅。


  他问我好不好看,我顺从自己的内心夸了他几句。


  确实好看。


  话说你聊天就聊天,能不能不要离我这么近?


  我有点不适应跟女孩子离这么近,但是我看了看九尾微微皱起的眉头,我又想起了我俩都吻过好几次了,我还害羞什么?


  27


  其实,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跟九尾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


  第一,九尾长的好看。


  第二,给我蓝。


  第三,还是长的好看。


  况且他还能帮我挡挡桃花,我何乐而不为呢?


  我的天!我竟然慢慢接受他了!


  意识到我自己的想法,我立刻被雷成了木头人。


  28


  啊泽咱们有话好好说,你先把衣服穿上!


  你这样温柔细语地跟我说话我真的受不了!


  求求你阴阳我!


  我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如此渴望啊泽说出那句“不会吧不会吧……”


  可比起现在这个夹着嗓子,一周淋浴坏七次,七天都在我房里洗澡的啊泽,我宁愿他阴阳我。


  你们的喷头什么时候才能修好!


  我实在是忍不了了,我直接去问了一诺,一诺给我翻了个白眼。


  他说他们的喷头就压根没坏过。


  他还用鄙夷的语气嘲讽我,说,“也就只有你这个傻子,才真的以为啊泽是单纯的借地方洗澡。”


  我想我确实是个傻子。


  不然怎么以前没觉得一诺嘴这么贱!


  我要淡定,好男不跟女斗。


  29


  家人们!!激动人心的事情发生了!!!!!


  无畏是男的!


  虽然但是,他是怎么变成男的的?


  明明拍时尚芭莎的时候他还是个卷发小美女呢。


  怎么一转眼他就变回了男无畏?


  难道你们没觉得不对吗?


  还真没人觉得不对,除了我。


  出于惊讶与好奇,我问了最初我来这个世界最傻的一个问题。


  我问他:“你知道无畏是男的还是女的吗?”


  他先给我发了一串省略号。


  我知道他把我当傻子了。


  但是我的确很想赶紧求证一下。


  他说是男的。


  我又问:他一直都是男的吗?


  最初没再搭理我了。


  不一会儿他穿着拖鞋短裤,散着头发走进了我的屋子。


  身后跟着爱思。


  爱思手里是温度计和一盒不知名的药。


  你们要干什么??!!


  我没疯!


  30


  无畏一直都是男的,我也一直都是男的。


  可无畏和我不一样,他很专一。至今为止他没有前女友,没有女友,没有绯闻对象。


  于是作为联盟唯二的男人,我总是和无畏放在一起被比较。


  很明显女孩子都喜欢无畏这一款,我的渣男形象更加立体了呢!


  不过话说回来,我这算是找到同类了了吗?


  出于某种不知名的理由,我开始每天对无畏死缠烂打。呸,是友好交流。


  慢慢地我发现不对了。


  微博上开始有人说我是男女通吃的渣男了。


  笑死我了,我不过多和他打了几把双排,多吃了几次火锅,多喝了几杯星巴克,多打了几次电话,多送了几次火箭,多了亿点点互动,多了亿点点肢体接触……而已!


  你们不要多想!


  还有爱思!请尊重我和无畏之间纯洁的友情,不要写我俩的cp文了谢谢! 


  等等,无畏你在傻笑什么?


  虽然很好看,但是我怎么有点害怕?


  31


  我的天!


  一觉醒来,我的女友变成男友了!


  是的,你没猜错,九尾变成男孩子了,准确的说是变回男孩子了。


  可是,可是,可是!


  可是为什么我们两个依旧是男女朋友关系??


  难道你们都没人觉得不对吗?!


  还真没人觉得不对。


  九尾我告诉你,你再壁咚我我真的生气了!


  仗着自己高就可以随便把别人挡在身下吗?


  等等,你别过来,男男授受不亲!


  32


  我哭死,我竟然被男人强吻了!


  那个男人不是九尾!


  我不干净了。


  别瞎猜,也不是无畏。


  是fly。


  我两眼一睁,fly竟然变回了男人。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但我还是很开心的。


  毕竟我又多一个可以撩骚的对象了。


  但是,我是不是撩过头了。


  不然fly怎么会跑大老远到成都约我出去,问我是不是想复合了,然后不由分说地吻我呢?


  而且家人你是不是忘了,我现在的头衔可是“九尾的男朋友”啊!


  33


  诺言来找我了。


  他说为什么fly可以,九尾可以,就他不行。


  笑死,男人怎么能说不行呢?


  而且我也没说九尾和fly可以啊。


  更何况,你这话是啥意思,什么“可以”?


  你个女孩子……


  等等!


  诺言也变回来了??!


  好取……个屁。


  变回来不是你强吻我还把我吻差点断气的理由!


  更何况,你是想死吗?当着九尾的面吻我。


  我以为九尾会给诺言来一拳,毕竟这个已经属于戴绿帽的范畴了。


  但是啊泽的动作比九尾这个正主还快。


  等等打人可以,别打脸!


  我看啊泽都要上脚了赶紧拦住了他,可拦了一个,我忘了咱家少爷。


  好家伙,只见许大少爷硬生生地冲着诺言的肚子来了一脚。


  我看着都疼。


  为了一个我,你们真的duck不必如此,小爷谁都不爱。


  37


  慢慢地,我发现联盟的人都变回来了。


  每天都有人变回男生。


  我最期待的还是爱思。


  我跪求他赶紧变回来,不是因为他的样子太辣眼,而是我想着他变回了男人,就不会再写我的同人文了。


  38


  柠栀说让我叫他一声夫君。


  我说别搞。


  然后他给我的直播间连着送了十几个火箭。


  之后我发现了这样一条热搜“千金一掷为渣男”。


  我yue了,为什么我还是摆脱不掉渣男的帽子?


  好几天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柠栀也变回来了。


  一切都在回归正轨。


  唯一没有回归的,就是他们奇奇怪怪的喜欢。


  39


  啊泽变回来了。


  一诺也变回来了。


  最初猫神初晨……全变回来了。


  爱思你什么时候变回来?


  难道你要成为全联盟唯一的女人吗?


  可怕。


  40


  我没想到,最后成为联盟女神的竟然是清融。


  所有人都变回来了,只有清融。


  只有他还是一个小丸子头的小姑娘。


  我盘算着时间,觉得他早该变回来了。


  可人家就是没变化。


  于是一时间,我成了众多宅男的假想敌。


  已知清融是联盟唯一女生。

  

  kpl观众喜欢美女。


  清融是个美女。


  清融喜欢我。


  由此可以推出,kpl观众讨厌我。


  漂亮。


  41


  随着清融的归位我们可以召唤神龙(bushi),我们可以正式宣布这个世界回归正轨了。


  令人开心的是,我终于不是别人眼中的渣男了。


  我变成了基佬。


  所以为什么性别回来了,以前纯纯的友谊没有回来?


  难道他们对我有的只是爱吗?


  而且我好像撩到了不得了的人。


  无畏。


  我承认你好看,承认你笑起来很可爱,但是卖萌可耻!


  无畏,你最好不要张嘴说话,这样我还可以勉为其难地让你抱着。


  等等!清融你要干什么?别打人!


  fly你冷静点,把板砖放下!


  啊泽,啊泽!这可踢不得!这是hero的大宝贝啊!😱


  还有九尾!有话好好说,把刀放下,刀剑无眼啊!


  诺言你不要再嘴炮攻击了,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能说了,说好的小哑巴呢?


  还是柠栀最让人省心了……


  等等,柠栀你在水里放了什么?!


  42


  真闹挺,这日子什么是个头啊!


  ……


  ……


  ……


  又一个蓝buff,美滋滋。


  

  



评论(15)

热度(4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