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voU【豆瓣:玙琛】

努力还账ing

【all空】旅行者是如何哄吃醋男友的3

     


   当然是献身啦


       第三弹


  卡维,艾尔海森篇


  第一弹: 迪卢克,钟离 


  第二弹:神里绫人,达达利亚  


  那就室友组互相吃醋8【坏笑】


  我的目标是让每一个成男都吃到r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维


  


  卡维这些天格外的好脾气,甚至艾尔海森对他的冷嘲热讽他都能一笑而过。


  用艾尔海森的话说就是“又抽风了。”


  不过两天之后,几乎全须弥的人都知道了,卡维有了伴侣,还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伴侣。


  长的美,能打,会做饭,有房子,脾气好。


  虽然不排除有“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可能性,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卡维更好骗了。


  对此,多莉有话要说,并觉得这个状态的卡维请继续保持下去。


  不过第二天旅行者找到了多莉,并说了一谢奇奇怪怪的话。


  多莉是听不懂的,但是她总结了一下,大概意思就是“不要再‘逗’那个傻乎乎的金发美人了” 


  艾尔海森对卡维那家伙被不被骗,交到一个怎样的伴侣一点兴趣也没有,他只希望卡维不要把那人带到自己家里。


  可能是艾尔海森太过有先见之明了,过了没多久,卡维就把他那近乎完美的伴侣,带到了家中。


  彼时艾尔海森正在批阅一些代理大贤者需要过目的文件。


  “可是卡维,我们真的不需要给艾尔海森打个招呼吗?”


  “这也是我的家,我当然是想带谁回家就带谁回家喽,不需要经过他的同意。”


  “可……”空的话被人打断了,横叉一脚,接着空的话说了下去。


  “可是很明显,这是我的家,不是你的家。”艾尔海森手里拿着一支笔,眉头微微皱起“我记得我告诉过你,不要'带外人进来。”


  “空可不是外人”卡维伸胳膊搂住了空的肩膀,两人看起来亲密极了,“他是我的伴侣哦。”


  “……”艾尔海森眉头依旧皱着,但是也没多说什么“随你便吧,你们两个在客厅想做什么做什么,但不要打扰到我,懂吗?”


  最后那句很明显是跟卡维说的。


  “……”


  不生气,不生气,气坏了身体他得意。


  卡维瞪了艾尔海森的背影一眼,还顺带翻了个白眼。


  空没忍住笑了,“你们两个的相处模式果然看一次乐一次。”


  “要不是我实在没地方住,谁愿意跟一个无趣又无脑的肌肉男相处!”


  “额……”空想了想,说道“不如搬到我的壶里去住?”


  “空”卡维双手按住了空的肩膀,夸张的亲吻了空的脸颊“你果然是我最完美的缪斯,不仅人美心善,还对我这么好。”


  “好了”空已经习惯了卡维这时不时的夸奖。


  “我看天色也不早了,艾尔海森应该也没吃饭,不如我给你们露一手。”


  卡维撅着嘴抗议“管他做什么,空只需要做我吃的就好了。”


  空笑着摇摇头“你知道艾尔海森喜欢吃什么吗”


  “!!”卡维睁大了眼睛,有些悲伤的说道“甜心为什么对那个臭屁东西这么好!!”


  “卡维……”空无奈地叹气“算了我自己看着做一些吧”


  说着空也没在意卡维伤心的表情,毕竟这样的次数多了,空也就免疫了。


  “!?”卡维摸着自己的心脏,伤心的自言自语“可恶的艾尔海森,连甜心都对你这么好!!”


  空的厨艺是很好的,不一会厨房里就飘来了饭菜的香味。


  “哇,甜心果然是最厉害的!”说着卡维就要开动,但是空轻轻用手指戳了卡维的头一下。


  “等我去叫艾尔海森,你不要偷吃。”严厉的语气配上正经的表情,卡维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


  “艾尔海森,你忙好了吗,出来尝尝我的手艺如何?”空的声音温柔,与对卡维说话的样子形成鲜明的对比。


  第二次了,卡维真的怀疑空到底是谁的伴侣。


  于是乎,原本香喷喷的饭菜,卡维只觉得入口苦涩难吃。


  “甜心…”


  “这道菜很不错,艾尔海森你尝尝?”


  “谢谢”


  “甜心!”


  “这个有些甜,不知道你爱不爱吃”


  “很好吃”


  “!!”卡维忽然觉得自己就是多余的。


  于是他放下餐具,低着头跑了出去。


  空看着卡维跑出去很是懵“卡维?”


  艾尔海森挑挑眉,继续吃着不错的饭菜“那家伙,又犯病了。”


  “艾尔海森我先出去一下”


  “请便。”


  空对着艾尔海森歉意地笑笑,随后便追了出去。


  卡维跑了一段,又觉得气不过,想要回去狠狠骂艾尔海森几句,没想到一转身就看到空迎面向自己跑来。


  “你怎么了?”空有些喘。


  “……”卡维心情很不好,“空为什么对艾尔海森那么好!”


  空眨了眨眼睛,随后笑了出来“你吃醋了?”


  “对!”卡维重重的点点头。


  “噗呲”空掩唇笑了“你跟我走。”


  空把卡维带到了自己的家。


  也就是尘歌壶中。


  “卡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傻?”空主动吻上了卡维的唇。


  两位金发美人相拥的画面实在是太过美好。


  “甜心不可以说我笨……”卡维小声说着,轻轻咬了空一口。


  “想zuo吗?”


  “!!!”卡维的脸瞬间红透了,像是熟透的苹果。


  空笑着,手摸到了卡维胸前衣服的开叉处,轻声说,“不想吗”


  “我……我……”卡维结结巴巴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当做对你的弥补,好吗?”


  空的声音,动作,神态,此时在卡维眼里都是you惑。


  再忍,再忍就不是男人!


  很显然卡维是个真男人。


  另一边的艾尔海森:所以这些盘子都要我来刷么?


  艾尔海森只犹豫了半秒,果断把这些东西留给卡维。


  “啧,这里还有他这么多图纸,它总是要回来拿的。”


  


  


  


  


  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我今天去打镀金旅团遇到了可开心的事情”空笑意盈盈地冲进艾尔海森的书房。


  艾尔海森把书签放进了书本里,然后合上了书。


  “空下次进来记得敲门。”


  艾尔海森的声音冷淡,像是有些不高兴,因为被打扰到了而生气。


  “……”空脸上的表情立马耷拉了下来,眼尾也没了刚才的开心,“打扰到你了吗?抱歉……”


  “没有,你刚才要说什么?”虽然说着没有,但是艾尔海森的表情依旧冷淡,语气也是毫无波澜,一点好奇的意思都没有。


  “没什么”空抿抿唇,刚才的兴奋完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硬撑起来的笑容“我还有委托没做完,先走了。”


  “嗯。”


  一点要挽留的意思都没有。


  空负气似的转身出了书房,还不忘记把门带上。


  “虽然知道艾尔海森本来就是这种性格,可是,还是好不开心。”空坐在客厅的一角,低着头嘟囔着什么,看起来就像是被抛弃的小猫。


  “艾尔海森!你是不是又把我的图纸当垃圾扔掉了!!”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这是空对卡维的第一印象,在跟艾尔海森在一起之后,空觉得卡维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他好像在忙”空站起身,笑着对卡维说,“那是什么样的图纸,不如我帮你找找吧……”


  “额……”卡维刚要骂人,但是看到空那张脸,本来要脱口而出的话瞬间刹住了车。“就是一张这么大的,上面画着线稿的……”


  卡维比划着,末了还撅着嘴抱怨了一句,“虽然我借住在他家,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对待学长吧!上次的图就是他不小心扔掉的!!!”


  “别生气”空怕了拍卡维的胳膊,“上次应该只是意外,我来帮你找。”


  卡维看着金发少年走来走去,翻翻这儿,翻翻那儿,瞬间觉得有些羡慕艾尔海森,“我卡维如果能找到空这样的伴侣,就算天天弄丢我的图我也不介意……”


  “可恶!为什么艾尔海森那个一点也不浪漫的死直男会遇到这么好的伴侣!!!”


  艾尔海森在书房神色认真地看着手里的书,那目不转睛的样子,是任谁看到都要说一句“nb”的程度。


  三人仅仅一门之隔,门内艾尔海森岁月静好,只有沙沙的翻书声。


  门外,空和卡维不知什么时候聊了起来,一会儿说到了今天的什么什么八卦,一会又说到了卡维被坑的悲惨经历。


  卡维坐的笔直,在说到好几次被艾尔海森把钥匙顺走导致没办法开门的时候都格外义愤填膺。


  甚至有时候会轻拍几下桌子以表气愤。


  卡维讲故事似的叙述方法实在是太好笑了,空的眼角都流出了不少泪花,他笑了几声,语气轻快,“艾尔海森总是顺走你的钥匙?”


  “嗯!”卡维瞪着眼睛点头,“还总是不承认错误!”


  “唔……”空摸了摸下把,“原来是这样吗?”


  “要我说,艾尔海森那家伙,无趣又沉闷,整天就知道看书看书,跟他待在一个空间我真的会憋死的!”


  空很有同感地点点头,身体动了动,跟卡维的距离又拉进了些许。


  “哎,我也觉得,今天我进门刚要跟他说镀金旅团掉了好多材料的事情,他却只知道盯着手里的破书看,根本没在乎我要说什么!”


  “啊?镀金旅团还会掉材料吗?”卡维对此显示出了很强烈的兴趣。


  “当然了,不过这些天掉的很少就是了,但是今天竟然掉了有这——么一大堆!”空夸张的伸出手比划了一个大大的圆。


  “!!这些东西能卖钱吗?”卡维握住了空的手,眼睛里全是星星,空被卡维的动作惊到了,不过立马回答道“应该可以吧……”


  “反正我会买的……毕竟艾尔海森那家伙需要……”后半句空说的很轻,卡维没有注意到。


  “那空下次可以带我一起去吗?”卡维和空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但是二人都没有注意到,甚至十指相扣,两个人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艾尔海森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原本上升两个像素点的嘴角肉眼可见地变成了“一”字型。


  “你们在干什么?”艾尔海森的语气透露着一丝丝危险的气息。


  “嗯?”空转过头,看到艾尔海森皮笑肉不笑的脸,“你怎么出来了?”


  “呵”艾尔海森两步便走到了两人身边,粗壮的手臂上青筋暴起,一只大手握住了空的手腕“真是对不起啊,我出来打扰到你们两个交流感情了!??”


  “??”空看着自己和卡维十指相扣的手,又看了看两人的距离,心里被两个字刷屏----糟了。


  “你”艾尔海森抬眼看了卡维一眼,“是自己出去还是要我把你扔出去?”


  “......”卡维啧了一声,“艾尔海森你怎么这么小气,不就是拉个手吗?”


  


 “啊——!”


  


  随着一声凄惨的叫喊声,卡维学长被踢出了家门,脸上还有青紫的痕迹。


  金发学长骂骂咧咧一瘸一拐地走远了。


  不一会屋内传来了奇奇怪怪的动静。


  时而高亢,时而低沉。


  动静不小,持续了很长时间。 


  事后,艾尔海森餍足地舔了舔唇,又拿起了自己看了许久的那本书。


  至于内容.....


  实在是少儿不宜,不堪入目。

评论(9)

热度(86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