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voU【豆瓣:玙琛】

努力还账ing

【all空】那个娇软惹人爱的男妻2

    前篇: 第一章

  第二章

  本篇主公子

  看点1:钟老爷惨被戴帽

  看点2:钟家那些你不知道的密辛。

  看点3:魈原来是钟家***

  

  下一篇魈宝贝要出来啦

  

  ——————————————————

  

  

  

  

  

  “先生...”空半咬着唇有些局促,他不安的用低下了头解释道,“她们说要我穿这个才可以出门。我穿这个是不是很丑...”


  钟离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由衷的赞叹道,“很美。”


  “...”空的脸红了一瞬,他又双手捧着茶杯说道,“请先生饮茶。”


  “好。”钟离笑着结果茶,微抿了一口,“谢谢。”


  红色的旗袍开叉开的很大,一直到了空的大腿,“先生再休息一会,我去请安。”


  钟离穿上鞋,披上了衣服,说道,“我们一起去。”


  空温温柔柔地伺候钟离穿上了衣服,“先生披上些,小心着凉。”


  空拿过了大氅披在了钟离的肩膀上,钟离伸手握住了空的手,笑道,“空才是应该小心着凉。”


  “小翠。”钟离沉声唤道,“给大奶奶拿件保暖的衣衫。”


  一个摸样清秀的丫鬟低头应道,“是,大爷。”


  昨夜半夜下了雪,院子里的梅花树上落了不少雪花,钟离刚走出门就感觉到逼人的寒气迎面而来。


  两人挽着手,空长发穿着旗袍肩膀上是一件雪白色的皮草,钟离一身棕黄色长衫外披黑色大氅,倒真像是一对恩爱的夫妻。


  --------------------------


  “母亲。”钟离掀开厚重的保温帘,空随后便抬腿跟进了门,身后一个清秀的丫鬟手上端着一个托盘。


  老太太坐在主位,似乎已经在此等候多时,她浑浊的眼球快速扫过钟离看向了空,“离儿。”


  空紧张的松开了钟离的胳膊,钟离安抚似的对着空笑笑,抬眼示意身后的丫鬟上前,之后倒了一杯茶双手捧给了坐的安详的老太太,“母亲请用茶”


  空也有模有样地学着钟离的样子,软着嗓子说道,“母亲请用茶。”


  “嗯。”老太太接过了空手里的茶水,饮了下去,随后哑着嗓子说道,“下去吧。”


  回到屋内之后,空一直愁眉不展,有些忐忑。


  钟离脱下了大氅,双说搭在了空的双肩上,实在是有些凉了。


  “怎么了?”钟离慢慢用自己的手捂热了空露出来的肩膀。


  空仰头强颜欢笑,白嫩的手搭在了钟离的手上,“没什么。”


  “母亲一直都是那样的,不爱笑,你不必有所介怀。”


  “嗯。”



  两人一时间相顾无言。


  钟离伸手抬起了空的头,温柔地吻上了空的唇,“不必忧心,我在。”


  两人的唇一触即分,这个吻不含半分情欲,空睁大了眼睛愣住了,之后脸变得粉红,低声应道,“嗯...”


  -----------------------------


  夜晚空一人提灯出了门,身上换了一件淡蓝色的旗袍,金色的长发散开了。


  今天活得前所未有的累,空在最困难的时候还有荧陪在身边,但是现在......


  “莫要着凉了”身后传来钟离低沉的声音,随后空感觉有人将一个厚重温暖的披风披在了自己的肩上,“空,无论怎样,以后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钟离说完这句话就走了,之后空看到屋内的灯暗了下来,亮起了一小点烛光。


  想来钟离是睡了。


  “......”空攥着身上的披风,感觉有一股暖流流进了自己的心里。


  “砰!”忽然有一个人从墙外翻到了里面掉在了离空不远处的雪地上。


  空被吓到了,他忐忑地靠近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就在距离一步之遥的时候,忽然伸出了一只手抓住了空的脚腕。


  空被吓得手里的提灯掉落在地上,他想要逃走,“钟—唔——”


  那竟然是个人。


  此时空被那人捂住了嘴,整个人瘫在了那人怀里,身上的披风盖在了两人身上。


  “嘘”那人喘着粗气,身上散发着血腥气。


  空的眼里流出了泪花,嘴巴被唔得严严实实,那人一点怜香惜玉的想法都没有凑到了空的耳边威胁道,“我不管你是谁,把我扶到一间空屋子里,不然...”


  空的腰间抵上了一个管子一样的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把枪!


  “唔唔”空点点头,眼睛一眨泪水便从眼角流了出来,落到了身后人的手上,那人啧了一声,很是嫌弃道,“哭什么,又不会杀了你。”


  空咬着牙,把呜咽的哭腔咽了下去,一只手抓紧了身后人的衣服。


  “走......”那人气息不稳,呼出来的全是热气,在被空扶起来的时候闷哼了一声,但是自始至终没有放下捂着空的手。


  空把人扶到了钟离门前,身后的传来子弹上膛的声音,那人嗤笑道,“小娘子不听话呢,乖一些,嗯?”


  空不敢再违背他的话了,乖乖把人扶到了一个偏僻的空房内。


  刚进屋空就感觉没了束缚,那人竟然是粗喘着倒下了。


  “......”按道理说空此时应该将院里的护卫都叫过来,可是......


  那人此刻浑身是血得躺在地板上,尽管如此也挡不住他英俊的面庞,他一身深绿色的军衣,脚下是一双皮靴,腰间被一根黑色的腰带固定,不知道血是从哪里流出来的。


  他不像是受了伤,倒像是......中了药。


  空是认识这人的,来之前特意被逼着认识了钟家大大小小的人,这便是其中之一,达达利亚,钟家二爷。


  年仅19岁便成为了统领数万人马割据一地的大军阀。


  这也是不能得罪的人。


  可是有一点空搞不明白,明明是回自己的家,可是他却像进了敌营一般,身上还带着枪。


  空顾不得再多想什么,因为趴在地上的人此时满眼通红地说道,“过来。”


  “你怎么了?”空柔着声音问道,“需不需要我——唔!!”


  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达达利亚堵住了嘴,之后空身体悬空竟是被达达利亚抱了起来。


  “小娘子对不住了......”达达利亚的手不安分的伸进了空旗袍的下摆,“今夜恐怕是要委屈你了。”


  “住手!”空趁着达达利亚解自己衣服的空挡喊了一声。


  刚才不觉,如今空喊出来,达达利亚才发现,自己身下的“小娘子”竟是男子。


  “你是男的?”达达利亚皱着眉头,带着皮手套的手撩起了空的头发,露出了光洁的额头,透过屋内暗黄的灯光达达利亚看清了身下美人的脸。


  “如此美人,虽是男子倒也无所谓了。”达达利亚愣了一会竟是继续自己的动作。


  “你冷静些!”空害怕的伸出手抵抗着达达利亚,但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人怎么敌得过浑身腱子肉的督军?


  “唔——”


  达达利亚凑近空的脖颈深吸了一口气,像一只大狗一般,“你好香啊......”


  “我,我是你嫂嫂!”身下的手已经摸到了腿根,空急忙亮出自己的身份,生怕身上的人真的对自己下手。


  达达利亚的动作果然顿住了,可语气却满是空察觉不出的兴奋,“嫂嫂?”


  “更有意思了呢。”


  

  ......是不过审的登西......


    “啧。”达达利亚欲求不满地说了句,“嫂嫂体力不是很好呢,也不会骂人”

  

  他轻轻吻了空一口,笑道“以后我会努力教嫂嫂的。”


  之后达达利亚地眼睛变得阴仄锐利,语气也变得寒冷,“敢给我下yao,我亲爱的副官,你真是好样的。”


  不过在达达利亚看向空的时候眼睛里盛满了趣味与难以察觉的柔情,“不过看在你让我发现了这么个宝贝的份上,勉强让你死个痛快吧...” 


  


  -----------------------------------------


  第二天拂晓之时,从东院的一角跑出一衣衫不整的金发美人。


  仔细一看竟然还有奇怪的液体在他走过的地方留下痕迹,不过很快便被雪花掩盖。


  那金发美人便是空了。


  他捂着自己的唇不让自己发出声,刚要推门进去却想到了什么,靠着墙无助地瘫坐在地上,双臂紧紧抱住了自己,而身上的衣服早就被撕得不成样子,唯有一件厚重的大氅盖住了自己身体。


  怎么会这样?


  “我这算是----惹是生非了吗?”空呢喃着。


  他无助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怎么办......怎么办??”


  “哥哥......”


  空猛然抬起了头。


  “荧?”


  眼前是一片黑,月光也被云朵遮挡住,白雪皑皑看不清颜色。


  “哥哥——”


  哥哥会保护你的。


  这样想着,空咬着牙扶着墙壁站了起来,将自己的身体洗的干干净净。


  第二天,钟离带着空到了大堂用餐。


  钟老太太坐在主位,“离儿,魈儿前些日子发电报说要回家了,他的房间记得唤人收拾收拾。”


  魈,是钟家的小少爷,是钟家已逝的女儿亲生儿子,记在钟离名下。


  如今这老太太发话了,表面上是在跟钟离交代,实则是在告诉空一个信息,钟家小少爷要回来了,让自己这个做小娘的安排好食宿。


  “还请母亲放心。”空放下筷子毕恭毕敬地答道,“我会亲自安排,就不需麻烦先生了。”


  “嗯”老太太很满意地点点头。


  ......


  “呦,这一家子吃饭怎么不带我啊。”


  一道年轻有朝气的声音从堂歪传来,“啪啪啪”的皮鞋接触地面的声音顷刻间灌满了大堂。


  空听到这声音一瞬间顿住了。


  这不是......


  抬头,果然看到了达达利亚那张狂放不羁的俊脸。


  空感觉到自己身后已经流出了汗水,他表情紧绷,低着头不敢抬起来。


  达达利亚却像没看到空一样,随意拽出一张椅子,翘着二郎腿坐在了空身边,对着主位的女人轻飘飘地说了句,“母亲早。”


  没有丝毫恭敬。


  钟家二爷并不是钟家老太太的亲生儿子,是钟老爷子年轻时犯下的错,钟老太太不待见他也就不奇怪了。


  但是达达利亚的身份摆在那儿,再怎么样,老太太也是不敢表现在明面上的。


  但到底有没有表面上那么和平,几人都心知肚明。

  

  

  ——————————————————

  思虑很久还是觉得lft审核我想骂你。

     既然lft不让我开假车,那我就开真车!!!

  tmd,老子就是这么叛逆。

  回礼是2.4k+的真车

  微ht风

  

  

  ⚠️有大量sao话和xj描写⚠️

  ⚠️有大量sao话和xj描写⚠️

  ⚠️有大量sao话和xj描写⚠️

     ⚠️未满18岁🚫观看⚠️

  ⚠️未满18岁🚫观看⚠️

  ⚠️未满18岁🚫观看⚠️

  

  看我车车的宝子我希望你们都是成年人,懂我意思吗?

  未成年的宝子请乖乖看剧情,不要送礼,不要送礼,不要送礼,ok?

  留着钱买糖吃。

  

  我真的在认真写剧情。

  

  最后,走过路过能给个赞吗?

  

  

  

  

评论(66)

热度(65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